top of page

AGFA Graphics Asanti 通過 Idealliance G7 System 認證

AGFA Graphics Asanti version 4 是一套以 G7 與中性灰為基礎的印刷作業流程系統,並已通過 Idealliance G7 System 的認證。

愛克發 Asanti 是完整且自動化的廣告大圖生產中心,具備色彩管理功能與最新版的 APPE 整合,包含大圖所需的嵌套、透視與打樣支援等功能,也是快速且可以進行自動預檢的廣告大圖專用工作流程。

運用 G7 進行印刷製程,讓圖文、印刷、與包裝業皆遵循著相同的標準流程,以達成節省經費、製程管控與品質維護之目的,並讓最終的輸出結果擁有相同的色彩品質。愛克發 Asanti 使用 G7 進行校正,使寬幅輸出能達到 G7 要求的顏色表現,並使單一檔案進行跨設備輸出皆可獲得相同的顏色表現,大幅提升寬幅數位印刷的製程效率。

圖片來源:Agfa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