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HP Indigo 數位印刷機率先通過 G7 智能校正系統認證

HP Indigo 通過 Idealliance G7® AI Master 認證

HP Indigo 印刷機以自動化和創新的製程,利用人工智慧、在線測色品管系統與雲端技術,使印刷流程完全自動化無需人工參與,成為全球第一套通過 Idealliance G7 AI Master 認證的數位印刷系統。具備 HP PrintOS 和 Color Beat 的 HP Indigo 印刷機,具有 G7 Master Qualified 自動校正與監測功能,能同步提供客戶、品牌商、與第三方審核單位色彩檢核結果,大幅減少了色彩校正與等待檢色的時間成本由於 HP Indigo 能自動建立色彩特性描述,利用先進的在線色校系統,讓數位印刷機持續達到 G7 企業認可標準,並可即時提供全球 HP Indigo 客戶品檢數據。

Idealliance G7® AI Master 校正系統認證程序,針對印刷產業對全自動 G7 校正的需求,是專為數位印刷機設計的認證標準。配置 G7 AI Master 校正系統認證的設備,能透過自動化製程實現客戶的要求,不僅減少了時間與耗材的浪費,並達成優異的 G7 色彩表現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