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XEROX EX C9065/C9070 & EX-I C9065/C9070 通過 Idealliance 數位輸出系統認證

Xerox 數位印刷機 EX C9065/C9070 和 EX-i C9065/C9070 由 Fiery v2.0 提供技術支援,已通過 Idealliance 數位輸出系統認證,印刷系統引擎和軟體介面皆符合 ISO 12647-8、ISO 15311 和 ISO 15339 所規範的輸出要求。

雖然數位印刷市場龐大且成熟,但針對數位輸出設備相關製程控制的國際標準仍在製訂中。數位印刷在過去二十年穩定發展,已經達到成熟且穩定的水準。數位印刷不再難以達到國際標準,現在可以符合規範中的認證程序和容差,因此迫切需要獨立的系統進行認證。認證旨在保護客戶並協助供應商改進他們的技術。認證過程增強了我們對以下方面的理解和數位印刷應用:為數位生產印刷中的每個人創造並增加機會 – 這就是向業界提供此認證過程的精神。

Xerox EX C9065/C9070 和 EX-i C9065/C9070 通過 Idealliance 認證,代表圖文傳播和印刷產業將其視為領先之數位印刷系統。因此,印刷產品將根據國際標準,在色彩、印刷特性和印刷生產方面,實現最高質量的色彩表現還原度。

數位輸出系統認證考慮整個印刷系統,包括軟體介面、印刷系統引擎和紙張。以下連結為 Idealliance 所認證之數位印刷系統,在色彩精度、均勻性、可重複性、耐用性等方面達到標準容差,因此正式獲得 Idealliance 數位輸出系統認證。更多資訊可參考 Idealliance Certified Digital Electrophotographic Press Systems

Idealliance 提供通過認證輸出系統的應用指引 (ADS, Application Data Sheet),以協助使用者了解這些系統,在進行設計和印刷工作流程中,對色彩表現和軟打樣的要求。

bottom of page